紫悠游

一个脑洞

假如花朵和小蜘蛛是同一个人。

花朵从纽约搭飞机回帕罗奥图前偶然路过去看了一个生物展,结果被变异蜘蛛咬了,为了赶飞机花朵也没太在意去医院直接上了飞机,结果在飞机上晕晕沉沉下飞机后晕晕沉沉地等Mark来接他结果他没来,生气的花朵决定自己去找马总。淋着雨出现不是因为忘了带伞而是因为被蜘蛛咬了后身体很热想要淋雨冷却一下身体。结果来到后发现讨厌鬼Sean也在,跟Mark大吵一架然后跑了出去。

淋着雨走在街上花朵突然感觉肚子超饿饿到胃都要扭在一起那种,然后越想起刚刚的事越想越气,越想越饿,恨不得揪着那小卷毛打一顿,然后想想不对啊,那房子是我买的是我家啊,为什么是我跑出来,我应该把那些讨厌鬼赶出来淋雨啊!越想越觉得有道理再加上那种饿到想吃人的感觉花朵饿壮怂人胆(。)跑了回去。

回去的时候因为刚刚发生了那种事有点不愉快大家难得很早就都休息了,然后花朵想也不想就去拧门把,结果门把一下就坏了(。)惊动了别墅里的安保警告,虽然警告很快就被花朵这个真·主人解除了,但心烦气躁因而一直没睡着在床上干瞪眼的马总还是听到了。马总哒哒哒地跑下了楼,收获一只在两眼发光一边往嘴里塞东西一边还不停翻冰箱的花朵。

看到急匆匆连拖鞋都没穿只穿了条小裤衩就跑下来的马总,花朵吞下了嘴里的食物,舔了下嘴角的食物碎屑,黑暗中的眼睛就像是在夜晚狩猎般的饿狼一般发着光。他靠近了Mark,充满了威迫感,右手还拿着半块披萨,压低了声音说着,

"I'm hungry."


然后两人干了个爽( ͡° ͜ʖ ͡°)✧

好了就酱,它就只是个脑洞,毫无意义纯属娱乐

评论(2)

热度(32)